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创建首家非公企业“史志园地”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3-08-28
【字体:

为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企业党建和红色文化建设,近日,丰台区委党史办走进中联勘集团,开展丰台区首家非公企业“史志园地”创建活动,丰台区工商联秘书长马伟忠出席参加。

中联勘集团董事长郑庆峰详细介绍了企业十余年在勘探工程领域取得的优秀业绩及在文化传承与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的作用。随后,丰台区委党史办向中联勘集团颁发了“丰台区史志园地”牌匾,并精心准备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史志杂志》等140本珍贵书籍赠与企业,为企业党员职工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促发展提供学习资料。

郑庆峰表示,将充分利用“史志园地”这个平台,传承党的文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马伟忠对史志园地作用发挥给予指导性建议。丰台区委党史办副主任谷松巍认为,“史志园地”平台可以为企业文化赋能,凝聚更多精神力量,用红色文化激励企业员工的同时,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壮大,期待中联勘集团为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