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赴丰台区北宫镇调研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打造高质量编研成果和宣教产品,5月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姜海军带队到丰台区北宫镇调研指导,丰台区委党史办、北宫镇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到丰台区委党校北宫镇分校、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深入了解北宫镇党校在发挥大思政课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社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整合红色资源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特色品牌、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丰台区委党史办详细介绍了丰台区红色资源概况及挖掘利用情况,并就加强红色资源摸底、拓宽挖掘广度与深度、强化部门协作、创新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姜海军充分肯定了丰台区在镇级党校发挥作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宣教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希望今后加强市区两级沟通交流及红色资源联动共享,把握好运用红色资源的方向和着力点,把红色资源开发好宣传好,努力打造丰台的“红色品牌”。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一行还向丰台区委党校北宫镇分校赠送了《北京红色文化丛书》《北京“一城三带”历史丛书》《北京党史慕课100讲》等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