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赴西城区学习打造中国精品年鉴

信息来源:方志编研科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丰台区打造中国精品年鉴工作提质升级,5月17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主任卢大文带队赴西城区就如何打造精品年鉴、促进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座谈。西城区史志办主任孟红伟对《北京西城年鉴(2022)》申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的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副主任师帅从把握问题导向、把好“五关”(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出版关、思想关)等方面,结合具体问题深入浅出介绍了整个打造过程。志鉴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城区参与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申报的历程,并从“严、难、全”三方面分别谈了对《北京西城年鉴(2022)》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双方围绕专家审读、框架修改、类目内容设置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丰台区委党史办详细了解了申报中国精品年鉴工程的具体时间节点、工作要点、进度难点等。下一步,丰台区委党史办将在继续加强与西城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具体指导下,继续深入推进《北京丰台年鉴(2023)》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