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开展精品党课送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党史编研科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丰台党史故事,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基层润人心,近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为彩虹城第二社区送去精品党课。

党课以“丰台党史百年辉煌”为主题,从“丰台党史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丰台党史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丰台党史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丰台人民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在争取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的道路上作出应有贡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业绩。

社区40余位老党员、老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丰台区人民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和伟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