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3-03-21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近日,丰台区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一、第二党小组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篇章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每一位党员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起到了良好效果。会议强调,“根深方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广大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抬高标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