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北京丰台年鉴(2022)》向全区公开发放

信息来源:方志编研科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承编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北京丰台年鉴(2022)》正式向全区各单位公开发放。

《北京丰台年鉴(2022)》为丰台区连续出版的第21本综合性年鉴,由中华书局公开出版。全书共35编,分为卷首地图、彩插、区情概览、特载、专文、大事记、人物荣誉、附录、统计资料等,包含文字136万、前彩插图片64张、内文图片454张、表格46张,全面详细记录了丰台区2021年开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下一步,我办将推动《北京丰台年鉴(2023)》编纂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加大对城市建设发展、功能区建设、地方文化品牌、驻区科研单位、高校等内容的记载力度,促进年鉴编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