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合作共建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体:

为探索合作共建新途径、跟踪记录丰台政务服务取得的新发展,1月30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主任卢大文带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阎一平就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打造“全聚合”“智能办”“智慧管”服务模式做了简要介绍。党史办一行先后到政务综合受理区、党群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慧政务数据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参观,并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在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以及智慧政务数据中心在推动智慧政务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

活动中,党史办向区政务服务中心赠送了《卢沟桥事变:全民族抗战的起点》《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丛书》《丰台史话》等书籍,并就合作共建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卢大文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推动人员学习交流,积极借助党群服务中心、融媒体创新工作室等平台,拓宽史志宣传渠道,通过流动展览、培训宣讲、书籍陈设等多种形式,营造知丰台、爱丰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