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

1月17日,按照区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综合派驻组相关同志、党史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纪敏同志详细介绍巡察工作具体内容及工作安排,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她指出,要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围绕“三个聚焦”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的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卢大文主任代表党史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对待,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端正态度,为巡察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利用巡察整改,在党史办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凝心聚力的工作环境,全力推动丰台区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