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史志”融媒体创新工作室成立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传播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的新模式、新路径,近日,由丰台区委党史办与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的“丰台史志”融媒体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乔晓鹏,区委党史办主任卢大文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近年来,丰台区委党史办立足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积极挖掘和整理地方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与区融媒体深度合作,利用《丰台时报》、“北京丰台”客户端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辟“志说丰台”“抗战中的丰台”等专栏,推出“丰台史话”有声栏目,合作拍摄微纪录片《北方的红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搭建了文字、声音、光影交互的“移动课堂”。

“丰台史志”融媒体工作室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丰台区中心工作,进一步丰富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的表达方式和传播形式,写好讲好传播好丰台故事,更好服务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