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召开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体:

7月29日,区委党史办召开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作专题宣讲报告。他深入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新时代史志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首都发展的新起点,自觉用市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史志工作发展,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精品意识,始终把党史研究、地方志编纂作为重要任务抓牢抓实,切实把转化利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写好讲好丰台故事,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宣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全面掌握核心要义,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史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