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2-04-14
【字体:

为推动跟踪记录丰台区政务服务取得的新发展,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4月12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怀广带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并就年鉴编写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1年搬迁至新址,利用“南苑-大红门地区”疏解腾退空间福成服装大厦,升级改造后开厅运行,是南中轴地区首个利用“疏整促”腾退空间进行升级改造的试点项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史办一行了解服务大厅的格局布置和部门事项,体验智能化、一站式多维融合的服务空间。

在调研活动中,党史办向政务服务中心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历史》《丰台区志》《丰台年鉴(2021)》《丰台史话》等书籍,并向工作人员介绍年鉴的收录编纂情况,详细说明年鉴稿件的相关要求和编写框架。政务服务中心撰稿人员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按照2022年丰台年鉴的编纂要求高质量完成稿件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