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2-04-11
【字体:

4月7日,丰台区委党史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主持,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王燕如、董建强同志参加会议。

刘怀广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本单位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开展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教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丰台区史志工作规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党史姓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意识。二是勇于自我革命,抓好纪律、制度建设。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史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水平。

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燕如对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从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紧迫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还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