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体:

2月23日,丰台区委党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会议由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林勇参加会议。

刘怀广全面总结了党史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党史办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学、研、宣”三个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史志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史志服务保障。精心完成《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历史(1921-2012)》《丰台史话》《丰台党史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在丰台》等著作和专题资料编印出版工作,高质量完成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展陈内容设计,组建400余人参加的党史宣讲员队伍,着力挖掘区域红色资源,讲好“家门口”的党史、发展史,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教材”和“课堂”,受到各单位的普遍欢迎。

下一步,党史办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斗,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写好、讲好丰台故事,不断提高史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