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区地方志办)召开2021年地方志工作总结座谈会

信息来源:方志编研科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

2022年1月11日,丰台区委党史办(区地方志办)召开2021年地方志工作总结座谈会。副主任卢华德及方志编研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卢华德对2021年度地方志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丰台年鉴(2021)》版面优化和内容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指出丰台年鉴在编纂出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2022年将进一步打磨提升丰台年鉴版面和质量,围绕区2021年中心工作谋篇布局,增加新内容、新单位;将采取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南中轴沿线街道、社区、村调研,搜集整理南中轴历史文化资料,发挥存史资政功能;将补充完善丰台区扶贫资料,编写丰台区扶贫资料汇编。

方志编研科各位同志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谈感悟、讲体会,畅言所思所悟所获,并结合实际提出继续加强与各单位沟通协调、强化方志工作宣传教育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