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到王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体: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作为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到王佐镇开展主题宣讲。王佐镇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中心村(社区)书记、主任、经理参加宣讲会。

刘怀广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立足于工作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