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史志要闻

我区新增六家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丰台报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体: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丰台区新增六家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六家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要集中在长辛店地区,分别是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预备班旧址、长辛店劳动补习学校旧址、二七惨案长辛店旧址(警察局驻地旧址)、二七机车厂近代建筑遗存、长辛店工人夜班通俗学校旧址、长辛店二七烈士墓。这六家基地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爱国情感,增强文化自信。

下一步,丰台区将进一步发挥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传教育功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