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史志要闻

北京市“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收官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

7月11日下午,北京市“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朝阳区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东城区和平谷区代表队获二等奖,昌平区、丰台区和延庆区代表队获三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决赛。

北京市“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初赛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21日,来自全市8个系统、16个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万余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答题。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初赛产生20支代表队进入复赛。经过两天4场的激烈角逐,朝阳区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主办方表示,本次决赛不仅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一次阶段性检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一次生动体验,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将以赛促学,激励首都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本文原载于《北京日报》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