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体:

7月1日,丰台区委党史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交流研讨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祝福伟大的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热烈交流学习习近平讲话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史志工作者,更要学好、学深党史必修课,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贡献史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