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区地方志办)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

3月5日,丰台区委党史办(区地方志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传达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全国地方志系统加强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关于北京市地方志系统加强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刘怀广主任强调,吴志宏同志伏案执笔、修志编鉴27年,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标杆,是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干部楷模,是值得我们史志工作者学习的光辉榜样,我们要认真落实中指组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一是做到身动,真学常学。把学习宣传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抓好深学、细学。二是做到心动,用心感悟。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做好学习研讨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做到行动,见贤思齐。把吴志宏同志的优秀品德和方志人精神,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以优良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发扬史志工作者严谨、科学、系统、规范、求实的工作作风,潜心修史编志,推动丰台区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