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负责同志到马家堡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

12月24日,“丰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马家堡街道”宣讲会在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宣讲会由马家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东波主持,丰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作主题宣讲,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党委书记参加宣讲会。

刘怀广紧扣全会主题,精心谋划内容,既讲清楚宏观上的政策举措,又联系丰台区和马家堡街道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王东波要求街道工委及各社区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描绘未来发展蓝图,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