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持续开展史志园地建设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体:

11月27日,丰台区委党史办与丰台街道联合建设的游泳场北路社区史志园地正式对社区居民开放,党史办主任刘怀广、副主任卢华德,丰台街道副主任宁定辉,游泳场北路社区党委书记邓丽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社区史志园地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为主题,筹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北京方志等方面的图书共500余册,包括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组织撰写的《北京红色文化丛书》系列书籍,北京文史馆推出的《京华纪事》,丰台区委党史办编纂的《北京市丰台区志》《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历史大事记》等,以及一批适合社区居民阅读的史志读物。园地通过图书展示丰台历史、丰台地情、丰台文脉,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下一步党史办将与游泳场北路社区加强合作共建,围绕社区居民学史、用志需要,提供史志服务,共同促进基层史志工作发展。

社区史志园地是丰台区委党史办继史志园地进校园后,又一个联合共建宣传阵地的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