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0-08-17
【字体:

8月17日,根据区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纪敏作巡察动员讲话,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综合派驻组相关负责同志、党史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开展了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问卷调查。

纪敏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和理解巡察工作的方法,切实履行职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刘怀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史办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巡查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全面接受、认真对待,二是积极配合、端正态度,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通过巡察,把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史志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