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办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内部防控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20-02-01
【字体: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丰台区委党史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区两级部署要求,在春节假期内紧急成立疫情内部防控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并制定《丰台区委党史办内部防控工作预案》,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离京情况进行摸排,建立全办人员流动监测台账,做好应急预案和节后安排,开展疾病预防宣传工作,确保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平安。

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区委组织部要求,抽调左曙毓、欧阳煜两名同志积极参加宛平城地区城南第二社区和卢沟桥乡五里店北里一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勇挑重担,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基层的充分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