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丰台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向卢沟桥教育集群赠送史志书籍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4
【字体:

区委党史办向卢沟桥教育集群赠送史志书籍

 

  为充分发挥史志部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服务功能,切实推进史志“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10月31日,丰台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向卢沟桥教育集群赠送党史、国史书籍。

  卢沟桥教育集群的段兰华书记、郝玉伟校长介绍了组建抗战精神传承志愿服务团,开展中小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抗战馆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在校园外设置漂流微型书屋宣传红色文化的情况。

  党史办副主任卢华德与卢沟桥教育集群的领导交流研讨党史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职能作用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向漂流微型书屋赠送图书。此次赠送的100余册书籍主要包括《京华英雄》《百花深处》等中共北京历史丛书和《红色家书》《北京抗战图史》《北京市丰台区志》等党史国史书籍、史志专著和普及读物。今年以来,党史办共为基层单位及学校赠送书籍1000余册,为基层党员群众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宝贵的辅助读物,对师生们追寻革命火种、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信仰之光和理想之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