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教育集群党建协作组成立“青年先锋”宣讲团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02
【字体:

6月28日,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教育集群党建协作组“青年先锋”宣讲团在北京丰台二中成立,并举行了首次宣讲报告会。丰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丰台镇教育集群各校党员干部和教师、丰台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以及家长代表400多人聆听报告。

11位优秀青年教师先后登台,以“传递正能量,青年有担当”为主题,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故事,展示了青年先锋的风采。“青年先锋”宣讲团是丰台区教育系统的一支红色文化宣教队伍,将深入学校和社区,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党史、国史以及丰台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让广大学生受到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从历史厚重的角度进一步认识丰台,在校园内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