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丰台党史 > 成果展示

《丰台建设史》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09
【字体:

《丰台建设史》是丰台区第一部党史正本。此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史评的基本依据。以写实的手法,客观记录了丰台区历届党委和政府落实中央和北京市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和改革大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该书回顾了丰台区由传统农业区迈向现代化新城区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50多年来全区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热情讴歌了丰台人民在建设、改革过程中所走过的艰辛探索之路。同时,客观地总结了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教训。

丰台的历史在延续。重温丰台的历史,可以以史为鉴,更清楚地认识我们在建设与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可以以史明是,增强对党和人民奋斗史的认同感,使我们在深刻认识前人实践经验、思维方法的基础上,站在历史的高度,获得成熟的智慧和精神力量,提高党的先进性和执政建设的能力,发扬丰台人民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把握现在,思考未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